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爸爸媽媽在村子里來了一間小店,每天忙裡忙外,不見閑下來,自然家務事落到我這個兒子身上。我會燒開水、煮飯、炒菜。

  有一天,我在廚房裡忙了一陣,把一切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就開始煮起來。不一會兒,鍋里不斷冒出熱氣,掀開一看,湯圓一粒一粒浮上來,熟了。

  我急不可耐地抓住鍋把端起來,哎呀,好燙!我趕緊把端離鍋子的鍋又放回去。一看手,紅了一大片。這可怎麼辦?有了!我拉下衣服拉鏈,用長長的衣角包住鍋把,心裡得意地想:多高明,省時省力……還沒有等我想完,手像被火燒似的疼,低頭一看:那衣角變魔術般慢慢縮進去。尼龍布衣被高溫燙熔了,布料緊緊地粘在手上,燙得我呲牙咧嘴,可又沒地方放——放地上,連着衣服;放桌上,還差一大截。我急得想哭。‘啪嗒’一聲,我再也忍不住,鍋重重德掉在地上上,熱水四濺,一粒粒湯圓散落一地,我嚇呆了,直直的盯着地面。正在休息的爸爸聞聲趕緊跑進來,連聲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哇”地哭了起來。爸爸一看全明白了,抱起我,把我送到醫院……

  我的手掌上留下了紅紅的傷痕,那件衣服也面目全非。這件事樣我得到一個深刻教訓:今後做事一定要三思而行,絕不能魯莽。

  南寧十七中初一:廖魏東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