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去年過年,妹妹從南昌回來了。媽媽帶我和妹妹去遊樂園。那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我依然還記在心裡。

  那天早上,天氣明朗。媽媽帶我和妹妹去遊樂園。剛到遊樂園門口,我倆不等媽媽買好票,就衝進了兒童的天堂“遊樂園”。

  哇!遊樂園的東西真是數不勝數,令人眼花繚亂。我和妹妹東看西看,看上了一個遊戲“空中飛人”。媽媽買好票后,服務員阿姨讓我們一人坐一個椅子,然後綁好安全帶,然後從高到低,從慢到快地轉起來。妹妹覺得很好玩便吃吃地笑了。我一動都不敢動,生怕摔下來。等下來后,妹妹跟媽媽說:“阿姨,多玩幾個遊戲,好嗎?”媽媽微笑着答應了。我對媽媽說:“我再也不玩這個遊戲了,剛才在上面時,我差點把尿都嚇出來了。”妹妹和媽媽笑了異口同聲地說:“膽小鬼。”然後媽媽便拉起我倆的手問:“還想玩什麼?”我倆說:“海盜船。”媽媽幫我們買好票,服務員讓我們坐上去然後不停搖晃,我們坐上去只能聽見少女的尖叫。後來,我們還玩了“驚恐老鼠”, “跳跳床”等。

  到了晚上,我倆都不願回去。那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還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