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學信息發展之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但是隨着生活,人們也忽略了文明二字。 

走在街上,到處可以看到塑料袋,食品袋,塑料盒,這些垃圾,無論清潔工們怎麼打掃,這些垃圾依然存在。即使在垃圾桶周圍,也有堆得像小山似的垃圾,這些垃圾只差一步就扔進垃圾桶了。 

在學校里,垃圾也開着他們的狂歡會。食品殘渣,紙袋遍地都是,更有甚者將飲料“飛流直下三千尺”。硝煙在學校中瀰漫。 

文明是一個人的靈魂,靈魂亦在我們左右。文明是一個民族的根,民族的發生在這個根下發展,徘徊。你是每天細心澆灌它。讓他茁壯成長,還是隨意踐踏它,讓它自生自滅?而我:“做一個文明好少年!做為來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