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用品中,我最喜歡擦子,也是我不能缺少的一種學習文具。

  今天放學了,我看見林蓉在教室里收拾書包的時候,掉了一塊擦子,心裡暗暗高興,想:這塊擦子就要成為我的“寶貝”了。於是,我故意慢慢地整理書包,等林蓉走出教室,再四周看了看,沒人,連忙把這塊擦子撿起來。放在鼻子上聞了聞,這個擦子並不香,經過我多年積累擦子的經驗,不香的擦子大部分都是好擦的擦子,不過最好我還是得“試驗”一番。回到家,試擦了一下,擦得真乾淨!我有點捨不得物歸原主了,但我突然又想到林蓉沒找到擦子那種焦急的心情。

  第二天一上學,我就把它還給了林蓉。林蓉高興地說:“謝謝你,我昨天因為掉了這塊擦子,還難過了一晚上呢!”

  看見林蓉這高興地樣子,我想:我這樣做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