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2)班王藝樾

  每天我們都要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有好玩的,有高興的,有難過的……它們就像一顆顆耀眼的寶石,常常閃爍在我的記憶的寶盒裡。今天,陽光明媚,我愉快地走在望城公園裡,望着一棵棵含苞欲放的茶花樹,我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件好玩的事——和媽媽一起洗香香的花瓣澡。

  那天,我和親愛的爸爸媽媽一起去美麗的望城坡玩,望城坡的花兒很多,有大朵大朵的茶花、有黃燦燦的臘梅、雪白雪白的玉蘭,還有好多叫不出名兒的花……那時,茶花開得正艷,一朵朵,高高低低,看得我眼睛都花了。每一朵茶花都有巴掌那麼大,每一朵都有好多層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是那麼嬌艷。每一棵茶花樹下都鋪了一層厚厚地花瓣,一看到茶花,我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看,這裡的茶花這麼多、這麼香、這麼美,我們一起弄點回去,洗花瓣澡吧!”爸爸媽媽一起回答說:“好呀!”我高興極了,在地上撿起一片花瓣,拿起來,仔細一看,發現茶花瓣好像一個甜美的大仙桃。這兒的茶花有兩種顏色,一是桃紅、二是大紅。我們撿呀撿呀,一會兒工夫,我們撿了兩大口袋,一袋是紅色的,一袋是粉色的。我們撿好了,就開始回家洗花瓣澡了。

  我們先在澡盆里放好溫熱的水,再把香飄四溢的花瓣倒進水裡。哇,紅艷艷的花瓣飄滿了澡盆。我興奮極了,脫掉衣服,“砰”一聲的跳進紅艷艷的洗澡盆里。水漫過我的肚子,有的花瓣還貼在我的頸子上、臉上,真舒服。媽媽就在旁邊把飄着花瓣的水澆在我的身上,給我洗澡。我呢,拿了一個乾乾淨淨的小碗和一個光滑的塑料勺子,一會兒舀水、舀花瓣、倒水、倒花瓣……翻來覆去、擺來擺去,真好玩!

  “別玩了!起來了。”媽媽對我說。我趕緊撒嬌:“媽媽,就讓我還洗一會吧!”媽媽很不情願地說:“那……那好吧。”“萬歲,萬歲。”我繼續坐在澡盆里,又開始榨花汁了——拿了幾片茶花,還放了一些水,放在碗里,再用勺子來錘,我錘呀錘呀,錘了好久,都沒有榨成粉紅色的汁。直到水都快涼了,我才戀戀不捨地起來穿衣服了。

  洗花瓣澡真好玩,真想眼前的茶花快點開艷啊!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