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令我難忘的事有很多,但令我最難忘的事就是遊覽上海的世博會了。

  世博會就是世界級別的科技博覽會,擁有各國先進的科技,本來需要遊覽各個國家的,就這麼一個世博會,把我們的家園——地球縮小成了一個小小的“地球村”。

  那天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出發,經過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上海世博會。來觀看的人真多,每個館的入口都排着一條條彎彎曲曲的長龍,我們為了去日本館,在門口排了幾個小時,熱得汗流浹背,終於進了日本館。裡面的各種各樣電影、漫畫等五彩繽紛的畫面,讓我眼花繚亂。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中國海南館,也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館,這個館的外形像一個海灘上的貝殼,四周都由一條條細線包圍着,給人有一種仙境般的感覺。據說這是一種高科技術的投影技術。

  走進海南館,有一個寬敞的彎曲通道,這裡有許許多多奇怪的,我從未見過的東西。例如:無輪自行車、自動標本機等。其中,最讓我感興趣就是感應圖了,只要你靠近它一厘米的距離,這上面就會出現一點點大的圓圈,可好玩了。

  我們又參觀了許多館,真是令我打開眼界。通過這次的世博會,讓我懂得了很多東西,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要把這些科學技術更加發揚光大。

  廣東惠州博羅縣vfdgsdfg三年級:風炫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