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杜甫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着每一分鐘”,每當我聽到《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曲,我的理想不由得放飛了起來。當一名人民教師,是我最大的理想。

  高中

  我現在是為初中二年級學生,再過一年多就要考高中。我的目標是靈寶一高。

  從現在開始,我要分秒必爭,積極樂觀的完成初中教學任務,還要努力培練自己的獨立自主能力,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經過我長期的奮鬥,我一定會成功。

  大學

  我的第二夢想是考上清華大學,清華大學人才濟濟,我在他它里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大學能成就我的人生,在大學里,我可以實現我的夢想,放飛我的夢想。

  我時刻準備着,時刻努力着,時刻拼搏着。

  教師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從小就樹立了遠大的夢想,當一名人民教師。為千千萬萬的學子傳授知識。

  在兒時,爺爺經常給我講一些帶有一定哲理的故事,雖然我那時聽不懂故事中的哲理,但我完全可以把爺爺給我講的故事敘述下來,爺爺聽后兩眼瞪圓,十分驚訝,就撫摸着我的頭悄悄對我說:“不愧為我的好孫兒,你真是當教師得料,你真是太棒了。”我的心不由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不由的喊了起來:我是人民教師。

  當在我歡呼雀躍的時候,爺爺又說:“凡凡,你要記住,教師是一份崇高的事業,你要牢記,你還要記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我點了點頭。

  我鼓起雄心,向理想奮鬥。

  放飛夢想,成就人生。

  靈寶市二中初一:張凡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