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夢想”是什麼?有人認為,夢想,那隻不過是空想,是在虛幻的世界里。夢想,是可望不可及的。在我眼裡,夢想卻是那樣容易分析。“夢”那便是人們想到的,在夢中想到的好事,是虛幻不真實的。“想”,想把這些美好的事情變成現實。是的,每個人都有過“美夢”,都有想過讓這些夢成真,但夢想成真的幾率真的很小。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之路,但途中總會把夢想給拋棄。但是,夢想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他從不拋棄任何一個人。 

  夢想,那是指明的路燈。沒有它,你周圍,前途全是一片黑暗,你將會迷失了方向;夢想,是富有着無窮智慧的書,沒有它,無論到哪都找不到百分之百的答案;夢想是一支神筆,沒有它,你將是寸步難行;夢想那是人活下去的資本……總之,人必須要有夢想! 

  有了夢想,人就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有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有了夢想,人就有了走下去的力量;有了夢想,前途永遠會光明……沒錯,我也同樣有着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名作家。成為一名作家,這是我最大的夢想。我想,我既然可以想得到,就可以做得到。前面那條路坎坷崎嶇,有着重重困難。但我依然會挺起胸膛,直起腰板,面帶微笑,滿懷自信的闖下去。我自信,只要經歷了風雨,總會有結果。前面那條路,成功——我奪定了! 

  夢想,是一個人打開成功之門的一把金鑰匙。在實現自己“夢”的路上沒有一帆風順的。勸那些還沒有夢想的人趕緊給自己找一個夢想,確立一個目標,不要讓自己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勸那些已經有了夢想的人,一定不要拋棄了自己的夢想。只要你堅持不懈。只要你做好跌倒的準備,你總會到達成功的彼岸。經歷了風吹雨打的向日葵依然要堅強的微笑,才能顯示出自己的價值。 

  夢想,夢到就要想到,想到就必須做到……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