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每當我看着外面的風景,還有爭齊鬥豔的花兒和可愛之極的動物……,我都情不自禁的想把它們畫下來,鮮嫩的青草、美麗的花兒、飛翔的鳥兒、鬱鬱蔥蔥的大樹……在一次郵局和學校舉辦的繪畫比賽中,我獲得了優秀獎,並因此學習了繪畫。

  於是,我便在家中開始認認真真地練習畫畫,慢慢的,我的畫畫水平越來越高,媽媽也誇獎我畫得好,就幫我報了一個畫畫興趣班,果不其然,我非常喜歡畫畫,通過了最簡單的繪畫,我開始學習素描。素描是很難的,許多人就是因為到了素描階段太難了,才會放棄畫畫。有一次,在素描教室,我正在練素描,是畫一個圓錐體,可我忘了哪裡要畫白一點,哪裡要畫黑一點,我的眉毛瞬間皺了起來,眼睛緊盯着畫,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來,我心想:這下可糟了,等會肯定會被老師罵一頓的。就這樣,我的老師來了,他是一位男老師,我心驚膽戰地坐着,直冒冷汗,看都不敢看老師一眼,生怕被罵,老師檢查完其他人,就走向了我,他卻笑眯眯的對我說:“怎麼了,朱元熙,圓錐體不會畫,不用沮喪,老師再教你一次。”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點了一下頭。老師又開始教我,這時,我非常高興,很快就記住了。

  以後,大大小小的繪畫比賽我都參加,終於成功了,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我的堅持。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也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讓我們乘着夢想的翅膀,努力實現,不輕言放棄,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最終踏上夢想的道路,完成夢想。

  初一:朱元熙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