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撼心靈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心靈的一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天堂的翅膀. 

  ——題記 

  我赤着腳,從房間的這一頭走到另一頭,我聽見窗外滴滴嗒嗒的奏樂聲,應該是下雨了吧…… 

  我打開窗戶,一陣微涼的風掠過披在肩上的頭髮,窗邊那雨滴形狀的風鈴發出如夢囈般的聲音。 

  我陶醉在猶如夢幻的意境中。這時我的目光集中在一株紫色堇上,一隻紫色的小蝴蝶停在上面,它的翅膀損壞了,缺了一個大口。它在梳理自己的另一隻翅膀——它在做飛的準備。但那無情的雨水如同剪不斷的線,依舊下着,不停的拍打在蝴蝶的身上。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它,它仍舊專註的梳理自己的翅膀。 

  我的心不由得抓了起來。擔心它會在這個下雨的日子裡失去寶貴的生命。不過它好像不這麼想,它一直在梳理翅膀,努力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終於它下定了決心,扇動着翅膀飛了起來。但是它又被無情的雨水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那隻蝴蝶好像死了!不知怎麼了,我心裡有種莫名的傷感——它失敗了?! 

  我的目光凝聚在這隻雨中的蝴蝶身上,祈禱會有奇迹的出現! 

  忽然,在我的期盼下,這隻蝴蝶的翅膀動了——它堅強的活過來了!它吃力的扇動翅膀,落到了那株紫色堇上,準備再次嘗試。 

  它舒展了自己殘缺的翅膀,飛向天空——它成功了。它快速靈敏的躲過了雨水,輕盈的在雨中展翅高飛。這一刻我不禁為之震撼! 

  望着這隻蝴蝶飛向灰濛濛的天際,直到不見…… 

  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不熄滅,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

您正在瀏覽: 震撼心靈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心靈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