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NO.9櫻花神逝去

  “既然我們是月神的後代,可為什麼我們滿月時卻沒有出現尾巴呢?”

  “因為你們還沒有滿200歲。”聽了這數字理查和吉爾並沒有驚訝,那有什麼的,前面不是說了嗎,月神都有上萬年道行了。這些電影小說里見得多,要是現在能來個全程記錄該多好啊,一定能拿個諾貝爾獎!以前老想着要當神仙,現在不就如願以償了嗎?似乎也沒什麼可驚訝的了。

  “是你把我帶到21世紀的嗎?”理查問。

  “沒錯,我之所以把你帶到21世紀,是想讓你們兄弟倆認識,然後結成朋友。還有,我再次你們帶到櫻花洞中是因為我要開發你們的靈力,只有我才能辦到,因為我的靈力跟月神相連。但也正因為如此,月神受到打擊,再加上將理查帶到未來世界,我的靈力就減了一大半,所以恢復了我的本來面貌——櫻花樹,還是黑色的。但只要我的靈魂還在,我就可以為月神做我最後能做的一件事。水魔現在沒有軀體,只有靈魂,而且傷勢沒有恢復,是報仇的最佳時機。記住,你們一定要為月神報仇,拯救和平之國!”理查和吉爾一開始還有些興奮,第一次見妖怪耶,可是隨之而來的卻是擔憂。

  兩個水晶體把理查和吉爾包圍,然後騰空升起。兩束粉紅色的亮光刺向理查和吉爾的心,亮光中還飄着櫻花。經過漫長一段時間才結束。理查吉爾我看看你,你看看我,發現對方眉毛之間都有月亮的標記,和包青天的一樣,只是臉沒有變黑。全身似乎充滿力量,隨時都可以爆發出來一樣。吉爾想到電視劇里那些神仙使用仙法的姿勢,於是也來試試看。他雙手將拇指和食指扣起,舉到額頭前,全身的力量積聚在手上,然後把它發射出去,果然出現了一道亮光,這是月亮的光輝。

  “啊——”一聲尖叫在上空盤旋,那是櫻花神發出的聲音,她用最後一口氣對理查吉爾說:“一定要為月神報仇!這裡有我準備的兩個夢境。”兩個水晶球降至理查和吉爾手中,“第一個是教會你們怎樣使用魔法的,現在就可以打開;第二個只能在你們沒有方向完全沒有頭緒的情況下打開。還有,我會用我的心增加你們的靈力的”

  櫻花洞剎那間充滿着溫馨的光輝,櫻花在不斷地飄落,櫻花神的心化作靈力蕩漾在理查吉爾周圍,他們都穿上了戰炮,體內的力量更加洶湧。 打敗水魔那段我打算作為重點來寫,所以絕對不會草草了結滴...尤其是第二個夢境...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