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NO.6我永遠也不偷東西了

  “大家好,我是理查。我是穿越時空來到這的。”老師讓理查自我介紹。

  台下哄堂大笑,理查氣得火冒三丈。

  “你是吉爾的孿生兄弟吧?”老師問。

  “不是。”所有人都非常驚奇,長得一模一樣,怎麼可能不是兄弟呢?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吉爾旁邊正好有一個空位,你就坐那吧!”老師說道。

  就這樣,理查成了六年級一班的一分子。

  聽老師講課,理查越來越困,幸虧吉爾在一旁不停提醒他。

  課間,理查老在同學們的課桌周圍轉悠。接着第二節課上課鈴剛想,就發生了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

  “我的筆盒哪去了?”

  “我新買的鋼筆怎麼不見了?”

  ……

  教室里一團糟,大多數人都不見了東西。這時候,門外不知不覺走進一個人,那是數學老師,特別嚴格。當大家發現她的存在時,立刻鴉雀無聲。

  “發生了什麼事?”老師板著臉孔問道,看來那個賊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班長把事情如實上報。

  “不肯承認是不是,那好,我就一個一個地搜,直到搜出誰是賊為止!”那聲音猶如晴天霹靂,同學們都哆嗦着。

  就在老師開始搜時,吉爾忽然看見理查的課桌里擺滿了東西,那些正是同學們被偷的東西。(理查在過去是個流浪兒,也是個小偷,靠偷東西維持生活。)吉爾下定決心,大聲向老師說道:“老師,那些東西全都是我偷的!”

  同學們驚訝萬分,沒想到平時看上去挺斯文的吉爾竟然會做這種事。“你……”當然,最驚訝的還是理查。

  最終,吉爾被老師打了五下手心,不知怎的,理查覺得自己的手心在發熱,有一種不知名的疼痛,頓時眼淚奪眶而出。

  吉爾在門外被罰站,忽然理查跑了出來,要跟吉爾一起罰站。

  “你必須答應我以後再也不偷東西!”吉爾向理查呵斥道。

  “我答應你,我永遠也不偷東西了!”從沒有人待理查這麼好過,他哭得更起勁了,那種感覺似乎要比親兄弟還要親。 神湖上的奇異發光物體究竟是什麼要等下集再說,(五)、(六)集要偶早就寫完了,所以才續發得快。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