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前世作文

——題記 

  心底的封印被開啟,遙遠的記憶被喚醒。我,明白了。你呢?

  一、前世的記憶 

  洛和雷是格列特的兩位將軍,也是同生死,共患難的好兄弟。他們曾經一同在戰場上保家衛國,一同在別人敬佩與羨慕的眼光中接受國王的賞賜。但是,敵人來進攻了,格列特將要滅亡了。他們已經不行了,這已是最後的時刻了。敵人已將刀架在了洛和雷的脖子上。敵人的首領高叫着:“你們快投降吧!或許還能給你們條生路;要不,現在就死!”雷沒有說一句話,仍然挺着胸。要知道,他們可是格列特最忠誠的士兵。雷的脖子已印出一條深深的血痕。而洛卻怯怯地說:“我,投降。”這聲音是猶豫的、顫抖的,也是充滿憤恨的。雷想起了洛曾經說過的話:“你我的心都是自己的,我們要為了自己而戰,千萬別存有一點後悔,留下一絲遺憾!”“為什麼?!”這是雷最後的話。洛眼睜睜地看着自己最好的兄弟被敵人砍去頭顱。

  二、今生的安定 

  今生今世,雷是一粒沙,一粒渺小地不能再渺小的沙。而洛,則是一位著名的考古學家。在一次考古研究中,洛意外地在一座名叫“格列特忠軍墓”的墓旁發現了一些沙粒,當然,其中包括雷。洛把它們帶回去,以作研究。洛把它們裝在一個精緻的玻璃瓶里。但從這以後,洛卻被稱為盜墓者,從此身敗名裂。耳邊隱隱約約是洛的聲音:“你我的心都是自己的,我們要為了自己而戰,千萬別存有一點後悔,留下一絲遺憾!”雷歇斯底里地叫着:“為什麼?!”可惜誰也聽不見。它眼睜睜地看着洛被以“盜墓者”的罪名被殺。

  三、不變的情誼 

  前世的洛,改名為“永”,當上了敵人的元帥。7年來,他博得了國王的信任。7年後,他率軍屠城,當上了國王。“雷,我的好兄弟,我終於為你報仇了!” 

  今生的洛,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雷,將它照顧地好好的,卻得罪了許多人。他只希望自己的兄弟過的好。最後,洛被仇人陷害,背上了“盜墓者”的罪名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雷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知道了。

  “前世今生欠你的,下輩子,我一定會還!”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