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的淚(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淚(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它能告訴任何人這女孩的溫柔善良,也就是這雙眼睛的光芒時她更加的美麗。她有和“白雪公主”一樣的皮膚,雪白雪白的,美極了。夜晚,在那柔美的月光下,她得頭髮又成了一道景色,更顯得如此的美麗動人。因為她那內心裡的善良,讓她在自己的身上又加了一顆璀璨的明珠。 

  她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好動的女孩子。她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因為她把一切的困難都當做一個人的一生必須面臨的挫折和考驗,甚至是賞賜.只有面臨了,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才會是黎明.如果經歷了考驗就是勝利,一旦經不住考驗,等待着我們的也將是失敗的噩耗。於是,她渴望有困難。在困難的咄咄逼人的情況下,她沒有退縮過,也從來沒害怕過! 

  在老師眼裡她是老師的左傍右背,在父母眼裡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同學和朋友的眼裡,她是一個愛助人為樂值得交往的知心朋友.因此,她的生活過得多姿多彩、無憂無慮,每天以微笑面對每一天,每一個人,每一個事物! 

  這樣一個:美麗、善良、活潑、勇敢的女孩子,最終她還是在自己的腦海里刻下了一顆傷心的“淚”字……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淚(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