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局或是一個終點。人一生中,可能遭遇痛苦、煩惱、悲哀、無奈等很多負面的情緒,這些負面的情緒其實都只是磨練我們成長的過程而已。 

  每個人的天生資質各有不同,遭遇也有差異,若是和高於自己程度的人相比,會越比越糟糕而沒有信心;若是和自己程度差的人相比,便會越比越驕傲。 每一個人在人生的路程中都有自己需要學習走的路,倘若能走在自己規劃好的路程來走,不好高騖遠虛心求教,將有另一片海闊天空。倘若無法順利走在自己規劃的路程,萬不要灰心喪志,再次用心努力下一個的目標,終究也可到達最終的目的地。 

  因此當每個人預先調整好自己的生涯規劃,實際地善於運用,不僅是懂得尊重生命的過程,也是尊重自己和別人的行為。當每一個人都能即時認清自己,進而肯定自己,如此,生命將得到提升,生活自然也會相對得到品質。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