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乖乖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的,好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中的新寵——壯壯,讓我捨不得罵,捨不得打,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可這壯妞就是不知好歹,整天闖禍,讓我不知如何維護它。

  就在昨晚,大家都睡了,壯壯從陽台跑了出來,把垃圾都翻出來,並在客廳拉了一泡特新鮮的大便。今早大家都很氣憤,我實在是為壯壯擔憂。我不知道壯壯今早有早飯吃嗎?我不知道氣憤的表姐會把壯壯送人嗎?

  可不是,表姐關壯壯禁閉,壯壯居然跨過那80公分的橫欄。跳到沙發上。表姐大喝一聲,壯壯就嚇的在沙發上撒了泡熱乎乎的尿液。我家壯壯只有3個月大哦!“壯壯啊,你沒事沖什麼俠姐啊!關禁閉也就算了,你還想被送走嗎?我可是一點兒也捨不得你誒。”

  今天下午,表姐不關你禁閉了。你應該乖乖的,怎麼可以又去反垃圾呢?你的爪子那麼鋒利,表姐沒有允許,你怎麼可以跳上沙發呢?

  壯壯啊,姐姐真的會捨不得你的。乖乖的好嗎?

  福建寧德古田縣古田第二中學初一:劉瓊燕

您正在瀏覽: 乖乖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