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陷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坦率地說,我是一個電腦迷,非常熱衷於各種各樣的網絡遊戲。但是,回顧一下自己的“遊戲史”卻發現,網路遊戲真是一個“美麗的陷阱” 

  網絡遊戲吸引着我,讓我迷戀。精彩的畫面,互動的遊戲模式,使我在虛擬的世界里得到極大的滿足。心情不好的時候,網絡遊戲會使我得到充分的發泄,我可以用各種兵器淋漓的消滅敵人。星期天約上幾個朋友一起玩遊戲的時候,鬥智斗勇,你來我往給人美的享受。我很佩服設計者的用心之巧妙,用一隻只無形的手抓住了我的心。 

  不知不覺,網絡遊戲成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但是隨着對遊戲的迷戀度加深,我發現我進入了一個可怕的雷區。大量的時間流進了這個可怕的陷阱。 

  在玩網絡遊戲時,根本忘了學習有多麼重要。遊戲的樂趣在於完成一個個複雜的任務給人一種的享受。為了完成這些任務,我甚至到了忘我的狀態。在遊戲里,我的智力得到了不斷的提高,但在生活里始終沒有遊戲自如。我曾經想過:遊戲可以一遍又一遍的玩,經得起生活的考驗。但生活只要是一個小小的失誤就會造成一生的失敗。 

  遊戲這個美麗的陷阱讓我歡喜讓我憂。我現在知道了:遊戲是虛擬的給人的幫助是有限的,要有節制的的面對遊戲,不能沉溺其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