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自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人生旅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一個人心中沒有自信,他做什麼都會自卑,不能成功。

  我看過一個人從自卑走向成功的故事,因為他在人生低谷時信筆塗鴉的文章受到人們的成站贊,從而心底充滿自信,一舉成名。其實,只要記住要自信,要對生活有信心,沒有什麼會讓你自暴自棄。

  我從前也自卑過,總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後來,我在書上看到一句話:“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是勝利的號角。”於是,我從一開始的羞澀膽小,到後來的積極膽大,自信像一個小精靈,在我害怕時鼓勵我,讓我充滿勇氣。有一次,老師要我們上台念一念自己的作文。班上許多同學都害怕地低下了頭,我也不例外。這時,我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對我說:“不用怕,你念出作文,老師會好好修改、評價,班上的同學會給你掌聲的。上台吧1”一翻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的手顫抖着舉起。老師讚揚我的膽大和文筆,這讓我十分興奮。自信像篝火一般,開始在我的心底熊熊燃燒。這就是自信的力量,讓人奮起努力。後來,我越來越積極在做事、發言,甚至勇敢地加入了班長選舉,雖然落選了,可我依然自信、樂觀。

  自信,真是一劑良藥,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其實,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朵自信的花骨朵。如果你任其枯萎,你會永遠自卑:如果你為它施肥、澆水,它會為你而綻放,並伴隨你一生。所以,讓我們每個人心裡那朵自信之花綻放吧!

  六年級:獨孤少女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