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自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無數困難,像瀑布旁一塊塊巨石,阻擋着你。但只要自信,你就一定可以。 

  那是一節體育課,正當我們高高興興地跑到操場上時老師說的一席話讓我們目瞪口呆:“這節課測試800米長跑!”我立刻像觸電一樣,心中一驚,我感覺腿好軟,心臟像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不停地活動着。同學們一陣騷動,我們都害怕極了,會不會堅持不住?我在小學可從沒跑過這麼長。我朝着跑道望去,三圈多,能行嗎? 

  但還是來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了艱難的路途,我排在最後,仰望天空,藍凌凌的天空上漂浮着幾朵白雲,像一大團一大團的棉花糖。我明白,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於是,我盡量跑得很慢以保持體力,呼吸要均勻,千萬不要忽然停下來再跑。看着他們紛紛超過我,我有些心急了,但我知道,不能因為一時的快樂而耽擱以後,無論別人怎樣,都要堅持自己的主見,我相信我一定行,一定可以!我擺動着手臂,手掌撐半握拳狀,腳下放慢,一步一步的跑,保持兩步一呼,兩步一吸。 

  到了第三圈,他們都因體力不支而落在了我的後面,到衝刺了,我邁着大步向前傾着身子,使勁最後一絲力氣,向那榮譽的重點跑去。還有100米、80米、50米……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我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績。我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腿很酸,但我仍然很興奮我依靠着自信和無限努力和技巧贏得了比賽。 

  第五名,看起來並不難,但是,事實的確不像你想象的那樣。生活中困難百出,阻礙着我們的快樂成長。其實換個角度想問題,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它使我們懂得很多,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成功需要勇敢,勇敢需要自信!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