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故事有些絢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有些絢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故事有點憂傷、有些絢麗。有點凄涼、有些殘忍。 

  ———— 

  太過想念,所以有些痴纏,太過留戀,所以總是捨不得。記得嗎?在那個漆黑的盛夏里,清涼的風聲在耳蝸中輕聲低吟。蟬噪蛙鳴,一群似夜幕里的精靈在花從里翩翩起舞。你捉住了我的手,輕輕的在我耳邊呢喃着,喜歡嗎?這是我發現的哦。我依舊能清晰感受那時指間的顫動,心裡泛起的微微溫潤。也許是你的執着,也許是你的細心,或者是更多的假若與如果?我明白,那隻不過是一時的興趣,從未要深入的了解。然而,你卻記住了它。如此溫柔細膩怎麼叫我不能淪陷?知道嗎?我從不信神,亦不認為流星能夠讓人實現心愿。可是,卻清晰的記住了那一夜。漆黑的夜幕繁星滿點,點綴了有點凄涼的天空。 

  我有些瘋狂的邁着輕快的拍子在原地旋轉着,真的太開心了,心裡那樣想着。你依舊一層不變的溫柔的看着我,只是,輪廓分明的臉卻露出了一絲會心的笑容。忽然間,一閃明亮的星光吸引了我們的視線。你有些驚喜的捉住了我的手,說,是流星,趕快許願。說著,便閉上了眼,雙手合攏在胸前。我有點好笑,心想心若有誠何必流星呢?但,也閉上了眼,學着他的樣將雙手合攏在胸前。流星真的很絢麗,絢麗的讓我離不開眼。恨不得將它定格在某一時刻。那剎那間的流光益彩彷彿讓這世間都失去了光彩,彷彿這個世界就是為它而舞動的。轉而望向他,好像還沒在流星那瞬間驚艷中醒悟過來。眼神中依然不曾變過的溫柔。也許,他才是那個我心裡的心愿,那個讓我應該感謝的神吧。 

  適夜,寂涼的星空,前所未有的燦爛。 

  適夜,空曠幽靜的伊甸園,絕世蠱惑的美景。 

  適夜,幸福似乎才剛剛開始…。. 

  如果說這只是個玻璃童話,晶瑩剔透卻異常脆弱。如果說這只是個美麗的謊言,殘忍的編織者和充滿荊剌的憧憬。那麼,我寧願不要也罷。—— 

  曾經那樣一個溫柔細膩的人,那個眼裡只我倒影的人就這樣走了。走的乾乾脆脆,孑然一身。似乎什麼也沒帶走。卻,異常殘忍的騙去了我的心。那個我自認為最寶貴的,最不想丟失的心。面對着有些思涼透徹的風,有點破舊的陽台。感覺自己是那樣的可笑。蒼白的臉上,像個地獄爬出來的幽靈,充滿了數不盡嘲弄。一個人在漆黑空洞的夜裡徘徊又徘徊,遊盪再遊盪。 

  一具沒靈魂的屍體,空洞的寂靜,機械的動作。一直一直重複、不會停歇…… 

  陽光很明媚,自己卻有點憂傷。三天,混亂不堪的生活。一份遲來的解釋。 

  也許如果可以,我寧願這是一個易碎的玻璃童話,一次殘忍的謊言。…… 

  那張布滿線條的白紙,那個熟悉異常的筆記。 

  再見了,我的寶貝,我從未告訴我有家族遺傳病,我的時間剩下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有些絢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有些絢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