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絢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絢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的,童年是絢麗的,童年也是值得我們回憶的。童年發生的許多事都像五彩繽紛的肥皂泡泡一樣消失了,但有一件傻事我至今還是忘不了。 

  記得那是我小的時候,媽媽、爸爸帶着我去婆婆家。剛進婆婆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原來婆婆在炸我最喜歡吃的薯條。薯條端上了桌,看着那一根根炸得金黃的薯條,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一根最長的就往嘴裡塞,“哇,真香啊!要是有番茄醬,蘸一蘸就更好吃了。”我跑到廚房,看見碗櫃里有一瓶紅通通的東西,“啊!還真有番茄醬啊!”我拿起那一瓶“番茄醬”一蹦一跳地跑了回去。我拿起一根薯條,把它的全身都蘸滿了“番茄醬”,剛送進嘴裡,“啊!怎麼這麼辣啊!”我一下子把薯條都吐了出來,頓時感到我的舌頭辣得像澆上了滾燙的油,眼淚、鼻涕一起流了出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大聲地喊:“媽媽,快來呀!”媽媽匆忙跑過來,焦急地問:“天天,怎麼啦?”我被辣得直吐舌頭,指着“番茄醬”,說:“這‘番茄醬’是辣的”。媽媽見我這副狼狽的樣子,拿起“番茄醬”看了看,大笑起來:“你這小饞貓,這哪裡是‘番茄醬’?這是‘辣椒醬’,看把你辣成這個樣子。”我一聽那紅通通的東西是辣椒醬,真是哭笑不得。我連忙衝到水池邊,用冷水漱口。過了好一會兒,辣味才漸漸散去。唉!我這個大饞貓,這回可真吃到苦頭了。 

  從此以後,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忍俊不禁。這個有趣的故事,將作為我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絢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絢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