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劍神(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神(2)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劍神(2) 標籤:劍神作文

這時,陰風呼嘯,天色慢慢暗了下來,七指山懸崖邊傳來一陣陣談話, “ 你打算怎樣毀滅這座劍神拚命保護的城市,我尊敬的大魔王?”黑衣少年的話語中時不時的帶着奸笑聲,“我尊敬的大魔王,這可能是你最後一次看地球上的風景了!”黑衣少年邊說邊脫下自己身上的黑色風衣,然而風衣下的面孔讓大魔王為之一震。 

  “你是…你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大魔王驚訝得掉倒在地上,嘴巴張成了‘O’字形。“你…你…你不是早就死了么?你……”話還沒說完,大魔王就被少年用惡魔般的爪子舉了起來。少年冷笑着,說道:“大魔王呀,大魔王,你的千年功力我可就吸收了噢,謝謝你了!”一瞬間,‘哧溜’一聲大魔王就整個人乾癟了,活像電影里的干木乃伊。而少年邊舔着自己的爪子邊吸着血,“哈哈哈哈…大魔王的千年功力果然名不虛傳!”大魔王整個人躺在地板上,嘴中還不停的叫着同一個名字:“索拉…索拉…索拉…索拉…”少年突然大聲狂笑起來,“想不到你還記得我的名呢!我可是魔族古代惡魔排名NO。1的吸血鬼,你能被我吸收功力也算是你的光榮吧!”冷漠奸詐的笑聲傳遍了整個七指山…麥匯這邊呢,還在睡着甜甜的美夢,在夢鄉里遨遊着。絲毫沒有感覺到危險正在向全世界蔓延! 

  ‘撲哧’幾聲,一個個人接連倒在寬敞的街道上,原來是魔中之魔索拉在作祟,但是沒有人能制服他,所以生靈塗炭,死人數不勝數,慘得讓人無法現象…

您正在瀏覽: 劍神(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