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留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留的小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收留的小鳥

   我媽媽撿到一隻灰黑色羽毛剛學飛的小鳥,帶回來給我.

  這隻小鳥剛到新的環境還不習慣,就唧唧喳喳的叫,我把它放飛在家裡,讓它自由,誰知它躲藏起, 我要在它的腳上綁上一根小繩子,要不然就不知道它跑到哪去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它的。

   它還沒有窩,它很愛乾淨,它可不是隨便大小便的,它誤以為給它喝水的木碗是廁所,它也害羞,有時人它可不吃東西,等到沒人安靜下來了再吃東西。

   首先它要練習飛翔,我在梯下附近把它放在手裡一拋,它只會拍幾下翅膀就掉下來了,反覆這樣練習它也應該累了,我看見草叢裡有一堆枯草心想:哎,我用枯草幫它建一個鳥巢,這樣鳥兒就有了它的家。於是我就動手了,搭好鳥巢后我覺得鳥巢中間太扎手了,鳥兒一定覺得不舒服,於是我摘了點葉子鋪在上面,這樣就好多了,我輕輕地把鳥放進去,它一會就閉目養神了,我小心翼翼地搬回家。

   第二天,我看見鳥兒已飛到沙窗上,我太高興了,它比昨天飛得技術高多了,我突然聽到它唧唧喳喳的叫聲,不知道它要幹什麼。媽媽回來了,拿了點飯喂小鳥,小鳥也顧不上有人在場了,就啄起飯了,它 啄了一口飯抬起頭望了望叫幾聲,好像在說:“好吃,好吃”,魚尾巴似的尾巴上下擺動,好像在扇風。原來它叫的原因是肚子餓了。

   由於這隻鳥太小,我們只能養大一點才放飛它,真希望它快點長大,讓它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收留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留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