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喀納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喀納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喀納斯,單聽這美麗的名字,難以觸及的地理位置,獨特的自然風光以及傳說中的湖怪,就是一個夢幻般讓人神往的地方。

  從烏魯木齊出發,穿越準噶爾盆地、途經魔鬼城,行車十多個小時,終於抵達了我國與哈薩克斯坦、俄羅斯、蒙古相交的喀納斯。

  從月亮灣進山,順河而上,先是樺樹,后是楊樹,再是松樹,相互交錯,枝枝吐綠,去年的落葉還沒有溶入大地,踏在上面真有時空錯落的感覺——這是秋天呢還是春天?林中稀稀落落的歐式紅頂小木屋更是讓人覺得彷彿走進了安徒生的童話。

  登上觀魚亭,整個喀納斯湖盡收眼底——六道灣繞着一座座山峰蜿蜒在天與地的遠方,山間一團團煙霧似雲似紗籠罩着這兒的山山水水,真是人在空中走。水在雲中流。

  雖然沒有看見傳說中的湖怪,但也不覺一絲遺憾。因為“喀納斯”本身就是美麗而神秘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喀納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喀納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