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喀納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喀納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新疆,那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其中最美、最神秘的要數喀納斯了。

  喀納斯的天空湛藍,雲朵雪白,滿天的雲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白羊。放眼望去,滿眼是綠色的草地,草地上有鮮紅的野草莓和星星點點的野花。這裡空氣清新,吸一口氣,滿是草的清香和花的芬芳。

  喀納斯有變幻莫測的水,高大挺拔的山,蔥蘢的樹,燦爛的花,童話中的小木屋,神秘的大水怪,淡淡的霧靄和裊裊的炊煙,走進它,你就會被深深地吸引。

  喀納斯最美的要數喀納斯湖。喀納斯湖從遠處看綠得像一塊碧玉,從近處看清澈見底,像一面鏡子。遊船從湖面上慢慢駛過時,泛起層層波浪,十分好看。遊船越開越慢,好像是怕有湖怪在水下。我想,假如沒有這湖,喀納斯一定會丟失一半的美。

  在神秘的湖畔,是一片尖頂的小木屋,那種純木結構的小木屋,似乎只出現在童話里,映襯着藍天白雲,茵茵綠草,好像白雪公主和小紅帽,就要微笑着出來迎接我們。

  喀納斯還有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觀魚亭。觀魚亭在一座山的山頂,要爬上去的走兩三千級台階。到了山頂,喀納斯的景色盡收眼底。滿山茂密的松樹林,看上去就像一大片綠色的海洋。遠處的神仙灣、五彩灣就像鑲嵌在綠色海洋中的兩顆小寶石,喀納斯湖看上去就像一顆珍珠。

  喀納斯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喀納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喀納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