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世界語錄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世界語錄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樹,生於1983年。2003年,她的第一部長篇作品《北京娃娃》出版引起很多爭論,在一次網絡聊天中,有網友問春樹:“(你的書)是不是僅僅是自我表達?”春樹這樣回答。 

  人年輕的時候可以張狂一點,因為年輕人不怕犯錯誤,錯了還有機會重來。老了就不行,錯了就是錯了,再也沒有機會。——姚明 

  姚明,生於1980年,NBA球員。當有記者問到姚明害不害怕被新人超過時,他這樣回答。 

  我想我的時代來了,我那時候特別高興,我從不感覺壓力,我等待這麼多年,終於來到,我不會錯過每一個機會。——郎朗 

  郎朗,生於1982年。1999年,在芝加哥拉維尼亞音樂節明星演奏會中,因緊急替代身體不適的鋼琴演奏家安德里·瓦茲,作為替補上場的郎朗和芝加哥交響樂團合奏了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鋼琴協奏曲》,一舉成名。郎朗事後這樣描述自己當時的心情。 

  我個人對生活品質比較講究一點,跟職業、背景沒有什麼關係,是我個人的喜好。——郭敬明 

  郭敬明,生於1983年。2005年年底,郭敬明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對“你是不是對自己的形象很介意?”的問題這樣回答。 

  我這輩子說得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不用疊——本來就是要攤開睡的——然而這也是第一個被人反駁掉的。懂么,這就是規矩。我們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有太多規矩。——韓寒 

  韓寒,生於1982年。在他的第一本長篇小說《三重門》里,他這樣簡介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式,但是生活並不是理想化的。你得到一部分東西的時候,你就會失去一些,這很公平。——李宇春 

  李宇春,生於1984年。2005年8月,李宇春被記者問到“每天出門身邊都有四五個記者跟着,走到哪都有歌迷,是一種什麼感覺?”她這樣回答。 

  現實像個石頭,精神像個蛋,石頭固然堅硬,可蛋才是生命嘛。這個世界再臟,我們也不能髒了這個世界。——花兒樂隊 

  花兒樂隊,正式成立於1998年2月,當時3位成員的平均年齡僅有16歲(張偉14歲/王文博15歲/郭陽19歲),被稱做“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樂隊”以及“天才少年樂隊”。他們畫眼線,穿耳孔,抹腮紅,塗唇膏,把音樂表現得更像是頑童的遊戲,“老古板”不喜歡,卻是新生代的偶像。 

  我不管別人怎麼評論,反正我是在我的演藝道路、人生道路上一步一步走,我只是一步一步走,大家接受我這個形象,不接受那個形象,都可以。——黃聖依 

  黃聖依,生於1983年。憑藉星女郎身份,剛剛出道不久就因與周星馳公司的官司而成為演藝圈的焦點人物。在她主演的動作大片《戰神再現》全國公映前,性格直率的黃聖依這樣說。 

  我長得挺漂亮,又是單身,男人不可能對我沒興趣。 別人不敢穿的我敢穿,別人不敢說的我敢說,別人不敢做的我敢做。——章子怡 

  章子怡,生於1979年。謀女郎出身的她,身上有一種爆發力,她是第一個像好萊塢名人般被無數次拍到縱情歡樂、親吻、大笑的內地明星。 

  我是一個我愛你就完全愛你,我不愛你就完全不愛你的人,我沒有中間點。 

  ——張柏芝 

  張柏芝,生於1980年。從一出道起就有着獨特的個性和極強的表演欲。在被問及婚姻觀的時候,張柏芝這樣回答 

  (在百度載的,說說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世界語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世界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