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我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園就像一個偉大的祖國,撫育我漸漸地茁壯成長,是生命的搖籃,是快樂的中華少年。我們青少年兒童都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祖國深深的愛,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絢麗多彩。因此我有了屬於自己的一個夢,一個人生的目標,長大后能成為一名教師,教書育人,為祖國作出更多的貢獻。

  夢想是美好的,它是我內心最美的期望。當我踏入小學校門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夢想就帶着自己在那遼闊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那時的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心裡暗暗發誓:好好學習吧!總有一天會成功的!我現在已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對夢想更是充滿了憧憬和嚮往。有了這個目標,就像一盞明亮的神燈,時時刻刻照亮着我前進的路程,不斷地通往勝利的頂峰。儘管這個夢還離我遙遙無期,但我仍然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是它給了我勇氣和力量,讓我挺起胸膛一直往前走。因為我堅信:只有不斷地磨練自己,經歷過失敗和挫折,將來才能成為一個出眾的人,更能實現我的教師夢。每當我看到老師們在講台前津津有味、繪聲繪色地給學生們講課,我很是羨慕。

  老師,您不像電視機一樣給人們帶來歡樂;老師,您不像鮮花一樣把生活裝得五彩繽紛。但是,老師的職業比電視機、鮮花都要偉大,因為他們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培養出一代又一代國家的棟樑。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會把很多知識傳授給學生們,堅守自己的崗位,履行自己的職責,為了圓我的這個夢,為了將來能當一名優秀、稱職的老師,現在的我更要勤奮刻苦,學到博洽多聞的知識,這樣才能把我的學生們教得更好,更出色,為祖國的下一代作貢獻。“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要不斷地進步,努力再努力,將來一定會成功的!

  夢想是我人生前進的動力,我們一定要執着追求,這樣才能駛向成功的彼岸!

  四年級:水中珍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