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掙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扎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

一直都認為,沒有一條過不去的河,沒有走不出的陰影。可是,為什麼這麼長久了,我還是一點鬥志都沒有?真的開始絕望了么?  

  或許,要強的我從為想到過會有這樣的經歷發生的自己的身上吧。不能容忍失敗,不能容忍弱勢,更不能容忍別人的輕視。說得難聽點——死要面子活受罪。 

  但是,這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的性格,從前是動力,如今是壓力。凡是都有兩面性,不是么?換做誰,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會有低迷的時候。雖然,我不明白我能不能一直堅強下去,我會不會在以後的路上越走越好,但是我明白,如果這次我不能正確的面對,我將永遠也站不起來了。 

  這是多麼大的打擊!  

  我開始懷疑,我還有沒有臉面去面對別人。特別是那些對我抱有厚望的人——我總是讓你們失望對不對?你們一定很恨我吧?我是那麼不爭氣。 

  其實,我在意的並不是成績,而是我的付出。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它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銘。小學班主任送我的那麼書上也是這麼寫的。從前,我一直都很信奉這句話,但今天我不得不產生懷疑——或許我不是金子,而是一塊頑石。我應該比賈寶玉更難成氣候,比扶不起的阿斗更讓人心寒。  

  這不是貶低,而是事實,鐵定的事實。現實就是這麼殘忍。在它給你燃起希望的熊熊烈火之後,又殘忍地降臨一場傾盆大雨,將你的一切,隨一江春水向東流。 

  我沒有頹廢,這點在看這篇隨扎的人必須要明白。  

  我給了自己一天的時間來冷靜。在這碌碌無為的一天里,我幾乎浪費了我所有的青春。終日半死不活地躺在床上,無休止地按着遙控器。無數畫面就這樣一閃而過。心潮沒有一點平靜,反而暗潮洶湧。

  就像一顆隨時爆炸的定時炸彈,我自己都感到危險。 

  看來,這一天的時間並沒有多大的用處,一說到痛處,我讓然會暴躁地將手中的東西砸壞,用棉被蒙住頭,稍微正常點,把無辜的門口狠狠地關上,反鎖,然後倒頭就睡在抱枕上。這一系列的連貫動作,向來不會花費我多少時間,一般1秒鐘內完成。再正常點的,我就會把房間里所有能吃的東西都惡狠狠地從喉管里咽下去,吞掉。38攝氏度的高溫,我連電風扇都懶得開一下,喝開水就像喝冷飲。 

  我沒有自虐傾向。我正常的很。 

  明天又是一惡魔般的日子。更要命的是,我還要曝光在大庭廣眾之下!我難以想象,當有人問我成績的時候,我該會又怎樣的反映。一定落魄地要命吧。告訴別人我兩手空空么?I”m sorry.我做不到。撒謊么?那簡直就是自尋死路。我還沒有不恥到那種程度。紙包不住火。這個道理我懂。 

  可笑,真是可笑之極!我竟然還要擔心如何見人!真像個可憐鬼,見不得光的鬼!  

  好吧,就當我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那你能保證,別人會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嗎?的確,時間可以消磨一些痕迹,可是剩下來的那些,依舊是我永恆的威脅。確切的說,那是烙印,已經烙在我的心裡,磨不掉了。  

  說我想不開也好,說我虛偽做作也罷,只是,麻煩一些人,照顧照顧一個弱者的心理吧。  

  哀,莫大於心死。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沒有來到過這華麗又虛偽的花花世界。  

  If you can choose, I prefer not to this hypocrisy and Huahuashijie dirty.

您正在瀏覽: 掙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