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坎坷,迷茫,艱難。要想成功的繪畫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曲線,就必須學會為自己喝彩!

  也許,你並不是太聰明,但你仍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天才之處;也許你並不是太努力,但是你仍然會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也許,你並不是太活潑,但是你的文靜也給人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但你只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南丁格爾不顧眾人的反對,自願放棄家裡的榮華富貴,去奮鬥自己的人生,最終為自己畫上了完美的句號。在家人都冷眼相對的情況下,南丁格爾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在最困難的時候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才得以成功。美國總統林肯8次競選,8次失敗,兩次精神崩潰,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為自己喝彩,堅信自己能成功,終於在51歲當選美國總統,並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們的成功都是因為他們有一顆不懼困難,勇往直前的心,並且學會為自己喝彩。

  朋友,為自己喝彩吧!在失敗的時候,為自己喝彩,堅信這一次的失敗會帶來下一次的成功,這一次皺起的眉頭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在成功的時候,為自己喝彩,會激發起你無限的能力,為下一次的成功奮鬥;在艱難的時候,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我能行”!這樣我們就會充滿信心,努力開闢出屬於自己的天空,並讓它掛滿彩虹。為自己喝彩,這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卻在無形中給予你巨大的力量讓你乘着船帆,勇敢去闖。學會為自己喝彩,你就學會了面對困難,學會了直視失敗,學會了正式對待成功。

  如果說人生是一條船,那“為自己喝彩”就是必不可少的桅杆;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為自己喝彩”就是書本中最精彩的內容;如果說人生是一道彩虹,那“為自己喝彩”就是最靚麗的紅。

  為自己喝彩,你學會了嗎?

  初一:柴敏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