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雛鳥長出新生的第一片羽毛,當花兒開放出第一朵花瓣,放一個嬰兒逐漸成長……瞧這幾件多麼不起眼的小事!但它們卻都不簡單!

  當雛鳥長大后擁有豐滿的羽毛展翅高飛時,它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豪,它快樂地撲動雙翅,為自己喝彩!畢竟是它自己,用毅力,用決心贏得了今日的輝煌

  當花兒全然開放花香瀰漫時,它多麼為自己而驕傲,它吸引着無數的蝶蜂,為自己喝彩!是它,是它自己!拼過狂風暴雨,迎接下一站的彩虹!多麼強烈的生命意識,讓自己享受着獨一無二的幸福。

  當嬰兒脫去稚氣快活長大時,他多麼歡樂,多麼愉快。是他自己呀!撒開母親溫暖的雙手,磕磕碰碰地摸索着生命的長繩前進!他歡聲歌唱,為自己喝彩!

  朋友們,你們熱愛生活嗎?你們珍視生命嗎?在這裡,請歡聲為自己喝彩吧!請相信,生命之河永無止境;讓生命之舟載着我們前進!前進!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