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上我們總像蘇格拉底的助手一樣習慣為別人喝彩,而對自己的一些突出的優點卻視而不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每個人的個性都有閃光點。在四年級時,我學習很差,因此經常受到同學們的嘲笑,我從此灰頭喪氣,沒有信心。直到那一天,有一句話改變了我的命運。

  那一天,我坐在電腦旁盲目地查詢資料,忽然,我發現了一行字“每個人都有優點,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喝彩”讀了這句話,我的信心之火又被雄雄點燃,從此,我每上學,就對自己說:“放心,你行的。”不再逃避同學們的嘲笑,我總會想起那行字。由於我的堅持,在六年級,我終於爬上了勝利之顛。從此,我贏得了同學的好評。

  大家,讓我們為自己喝彩吧!

  張北縣大囫圇鎮希望小學六年級 岳志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