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為何到了心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為何到了心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完長滿了青苔的石板路,跨過一叢歪歪斜斜的籬笆,推開早已腐朽的記憶之門,有一扇窗鑲嵌在古老的青磚砌成的牆上,窗紙早已蕩然無存,只剩下橫橫豎豎的窗格,系滿了長長的思念,在風中無力地搖曳,像是給誰哀怨地訴說,又像是吹不散的淡漠哀愁……

  為何?這個世界如此殘酷?如此冰冷?冰冷得讓人窒息,不敢靠近。無盡地嘲笑着自己,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伸出手去挽留,可我也知道,一切都晚了……

  1994年,呱呱墜地的我,從那時起,只因父母的工作,是爺爺奶奶一手將我帶大,他們如此慈愛,溫柔的目光中總是充滿了對我的疼愛。自幼以來,我一直沉浸於其中,不曾流過太多的眼淚;不曾受過太多的傷害;不曾有過太多的茫然。我傻傻地以為,我會一直這樣,像個幸運兒般不為煩塵瑣事而煩憂,可,為什麼?夢是那麼易碎易醒的東西!就在那一剎那,猝不及防地---碎了……

  2003年,4月30日,爺爺,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向我們告別?你幽怨的眼神我還讀不懂呢!我還沒品位透你的愛呢!我的童年你還沒陪我走完呢!就這樣離開了,我依靠誰呢?2008年的歲末,終究,奶奶,你還是撐不下去了,靜靜地,無人中逝世,無聲中離開,連個眼神都沒留給我!是我的任性讓你不肯原諒嗎?我拿什麼來銘記你呢?我---一無所有……

  鏡頭掃過塵封的歲月,影跡班駁,起伏不定……

  儘管你們如夕陽一般下山了,可是,我依舊在執着的呼喚,終究,陰陽相隔的薄紗無論我如何努力,始終,揭不開,始終,成為了永世的屏障,無法逾越。

  。也許吧!上天就這樣安排,只是我過早地經歷了太多罷了,一切到最後,終究會如此的,你們終究會離開,這個無情的世界,沒有永遠,它只會冷淡地排擠着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09年的春天,來臨了,可這裡的天空依舊陰霾……

您正在瀏覽: 痛,為何到了心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為何到了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