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變成天鵝以後,非常驕傲,到處炫耀自己。

  他看見小松鼠說:“你看我美不美?”小松鼠只是嘆了一口氣就走了。醜小鴨疑惑不解的坐在河邊,突然,河裡出現了他死去的媽媽的影子,他對醜小鴨說:“孩子,你不能這樣,如果你這樣驕傲,你會失去你所有的朋友,小動物也不會再喜歡你了,再也沒有人願意幫助你。”說完這個影子就消失了。這時醜小鴨好像明白了點什麼,他回家去了。第二天一早,一個獵人和他的獵狗來到的森林裡,小動物們得知這個消息后都慌忙逃脫,當然也包括醜小鴨和他的朋友們,飛着飛着醜小鴨聽見了一聲槍響,這是他發現一顆無情的子彈正像他的朋友飛去,這時他的腦袋裡浮現出了媽媽的影子,於是他用自己的臂膀擋住了那顆無情的子彈,鮮血染紅了他的身體,他就這樣離開了人世。醜小鴨死後,他的同伴把他埋到了一棵400年的老樹下。

  從此以後這棵樹每年都會開一朵粉紅色的花。這是醜小鴨的靈魂。

  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