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代醜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代醜小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鴨媽媽的窩裡有三隻蛋,經過它的精心孵化,兩隻小鴨鑽出了蛋殼,黃黃的羽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鴨媽媽心裡很納悶,它想,孵了這麼久,怎麼還有一隻蛋還沒有破殼呢?於是它去請教鴨村裡最見多時廣的鴨婆婆。鴨婆婆對它講了醜小鴨的故事,還告誡它要好好培養這隻“大鴨蛋”。鴨媽媽興奮的跳了起來。

  “小鴨”終於孵出來了!鴨媽媽高興極了,它把所有好吃的都給了“醜小鴨”,不!應該是“小天鵝”。其他小鴨卻彷彿變成了“孤兒”,它們對“醜小鴨”又是羨慕,又是嫉妒,“醜小鴨”也把自己當成“小天鵝”,整天吃喝玩樂,無所事事。

  一天,鴨爸爸為它請了一位教師——鴕鳥博士。鴕鳥說:“想成為天鵝得先學會飛。”而醜小鴨已過慣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滿不在乎的說:“我是天才,不用學飛,也不用學知識!”沒辦法,鴕鳥只好搖了搖頭走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醜小鴨”也一天天長大了。它沒有變得像天鵝一樣美,而是變成了一隻又胖又難看的大笨鴨。

  五年級:春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第二代醜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代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