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覺得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狐獨了,它每天都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日子一長,醜小鴨想回去見媽媽和家人了。於是,它開始收拾行李,經過了二天二夜的飛行,它回到了以前的家鄉,回到家裡后,醜小鴨撲進媽媽懷裡對媽媽說:“媽媽,我是醜小鴨,我回家了,這段時間您和哥哥、姐姐們過得還好嗎?我好想念大家呀!”媽媽看看白天鵝,驚奇地問:“你怎麼會是醜小鴨呢?”醜小鴨說:“媽媽,當初你把鴨蛋和鵝蛋混合在一起孵了,我就是那個鵝蛋孵出來的白鵝,我原來是白天鵝的呀!”媽媽終於相信眼前這個白天鵝就是醜小鴨了,它開心地笑了,可是不一會兒,媽媽又不開心了,醜小鴨問媽媽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開心呢?媽媽說:“醜小鴨,你知不知道,你的哥哥、姐姐們好吃懶做,連基本的生存本領都不會,我在為它們發愁呀。”醜小鴨說:“沒關係的,讓我來教哥哥、姐姐們吧!”

  醜小鴨每天早上教哥哥、姐姐們學游泳,下午教哺魚,晚上教它們自我保護的本領。醜小鴨用了一年的時間把小鴨們教得好好的,它們也學會了各種本領,還和醜小鴨相處得好好的。

  醜小鴨完成事情后,就飛回天鵝湖,又過上了開開心心的日子。

  初一:641416808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