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新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的醜小鴨走過一條小巷,她在一個電線杆下休息時,突然,她的眼睛一亮:電線杆上有一則廣告!上面寫着:“醜陋不用怕,我能消滅它!天使愛美麗,我能使你變得像天使一樣美麗。地址:美麗醫院。”醜小鴨看完,二話沒說就跑到了美麗醫院。排了兩小時的隊,才輪到她看病。為了不讓專家看到她的臉后被嚇跑,她很不好意思地從垃圾堆里找來一張舊報紙蓋在臉上,戰戰兢兢地地來到豬專家面前,豬專家一看到醜小鴨,嚇得臉都變白了,他想:“這麼丑的鴨子,哪有辦法治好啊?還不如為難她一下。”於是,豬專家就對醜小鴨說:“醜小鴨,我可以治好你的病,但是,你要先想辦法把我家的蚊子全部殺掉!”“雖然殺蚊子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世界上還有什麼比臉更重要的呢?”醜小鴨只好答應了他的要求。

  醜小鴨來到豬專家的家裡,拿起一個很大的蒼蠅拍,拚命地打着,可蚊子太靈活,怎麼也打不到。一陣風兒吹來,把醜小鴨臉上的舊報紙吹走了。蚊子見到了醜小鴨那張可怕的臉,當場就嚇死了一萬多隻,嚇傷五萬多隻,其餘的蚊子得到消息都跑到別的星球上去了!

  從那天起,醜小鴨發現她的臉雖然很醜,可也有獨特的用處,如果用得恰當,還可以為人類作貢獻呢!醜小鴨再也沒有想過要去整容了!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