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里,有許多的不幸;人的一生里,有恆久不變的夢想;人的一生里;有實現夢想的決心。

  它,是一個卑微的鴨子。

  它,在面臨挑戰時不退縮,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敢於去追求屬於自己而自己又喜歡的生活方式。它並不醜,只是它用錯了方法來衡量自己的美麗,它實現了夢想也就是見證了它的努力,它的堅持。它就是不肯放棄硬要實現自己夢想的醜小鴨。成功是心底的一種渴望,而天生的高貴是任何事都踐踏不了的,因為它只是沒有長成白天鵝的醜小鴨。

  心中有夢,成功往往都是必然的,醜小鴨雖然生在鴨場,可是怎麼也改變不了醜小鴨就是白天鵝的事實。文中惡劣的環境,醜小鴨在這環境中生存,有好幾次差點死掉,可是它不放棄,因為它有夢。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童話雖然是用了許多手法所描繪出來的虛擬世界。但是,在生活中何嘗又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會很努力,因為他堅信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而有的人卻坐着等,他不努力,他只相信天上掉餡餅的這種好事。

  成功猶如彼岸,而困難猶如大海。有的正在努力的游,而有的人卻站在岸上想對策。游大海雖然很困難,但成功貴在堅持,只要努力,只要堅持,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有困難,有不幸。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從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去面對生活,那麼生活中的不幸只會變成幸福,換一個角度看事情,也許事情沒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只有保持心中那份恆久的夢想,並為之努力奮鬥,才會有成功的一天。在生活中,我們更是要這樣,努力進取,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重慶市九龍坡區金鳳鎮中學初一:陳程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