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貴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溜的很快,回首過去,彷彿一瞬間,我走過了十三年,十三年裡的每一件事都似乎在昨天發生過。

  好多人看待時間好像永遠都用不完,所以便會有許多人每天在浪費時間,想想看,有多少個2006年的春節?有多少個2006年的元宵節?只有一個!今天,你出去玩了,什麼事你都沒有去做,那麼等你回首的時候,你便會很傷心,會問自己,我為什麼在這一天什麼事也沒有干,浪費了我的時間和青春,也許你會說,只是一天而已……告訴你,我堅信,你浪費的,不僅僅是一天,會是很多天,積少成多的道理你一定知道!

  現在那些工作不好的人,一定會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的利用時間去學習?只知道把時間用在一些沒有用的地方,可是,時間老人是不會讓你回到過去的,等待你的只有未來!那麼,你以經後悔了,那麼你就要好好抓緊現在的時間,好好的補救,說不定還能挽回。

  那麼現在在學習的同學們,更要抓緊時間,不要把它用在無聊的遊戲上,也不要把它丟棄在看電視上,只要用這些節約下來的時間多看點書,多學習點知識,那麼你的未來會更加美好。只有這樣,以後你才不會後悔。

  時間是寶貴的,是限量的,是會無時無刻流失的,是會與你擦肩而過的,所以,我們要從現在起,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抓住時間就是抓住生命!用時間來學習,來創造我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