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小組鏡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小組鏡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又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時時呈現在我的眼前。 

  一天下午,我開始整理起了我以前用過的舊書。突然,我從書堆之中發現了一本厚厚的作文書。我翻開了書的第一頁。這時,書上的兩個模糊而又熟悉的字眼映入了我的眼帘——李廣。此時此刻,我情不自禁地閉上了雙眼,開始凝神遐想。而那以前我和李廣在一起的一幕幕鏡頭,便清楚地浮現在了我的腦海里—— 

  有一次嚴冬,我家的鬧鐘突然壞了,周圍也買不到鬧鐘。可是,我早上上學沒有鬧鐘又起不來。無奈之下,我只好請求李廣幫忙了:“李廣,你早上上學要經過我家,你能不能早上來我家把我叫起來啊?”“可以啊!”李廣聽了我的請求,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第二天早晨,我正在家裡安逸地作着美夢。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我睜開雙眼,天才剛剛亮,可卻是我以前該起床上學的時間了。我慢慢騰騰地穿好了衣服,然後將門緩緩地打開。天啊!是李廣,他竟然這麼早生活中的一小組鏡頭就來我家了,我已經無法想象他是什麼時候起床的了。只見李廣正背着書包,一個人站在寒風之中,兩隻手被凍得通紅,頭緊促在胸前,在寒風之中瑟瑟發抖。我見到了這個情景,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還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但是,我皺着眉頭左思右想,還是不會寫。於是,我打算參考一下作文書,可在這時,我才發現我沒有帶任何一本作文書。怎麼辦呢?我可惱地環視了一下周圍。猛然間,我發現我的好朋友——李廣的課桌里正躺着一本作文書。這下又希望啦!我又驚又喜,迫不及待地對李廣說:“李廣,我不會寫這篇作文,把你的作文書借給我看一下,好嗎?”“當然可以啊!”李廣回眸一笑,爽快地答應了。我拿着李廣的作文書,回想這他剛才的微笑,心中充滿了無限地感激。可是,我拿着這本書,卻忘了還給李廣,李廣也沒有追問,直到,李廣離開了。當我再次發現發現這本書的時候,我已經沒辦法還給他了,心中也就只能抱着傷心和歉意…… 

  生活,就像一隻風箏,在藍天之中自由飛翔;生活,就像一片海洋,生活中的一個個故事就是那波瀾壯闊的浪花;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裡頭裝滿了酸甜苦辣;生活,就像一葉孤舟,有了一個摯友,生活才不會孤單。我要把這些生活中的小鏡頭好好地收藏起來,把李廣這個好朋友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小組鏡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小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