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老師為了讓同學們在課上課下互幫互助,就給我們全班同學編了分組,每一組都有四個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以後,我很喜歡我所在的這個小組。

  我們這個小組是個十分有愛的小家庭,不管我們誰有了困難,大家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儘力去幫助她。有一次我做一道數學題做不出來了,就讓我們的小組成員幫忙,但是大家都沒有思路。不過沒有人說過因為不會寫就此放棄了,我們四個人在一起討論,過了半天還是沒有結果,於是大家一起帶着演草本去辦公室找數學老師幫助我們解答了,老師看我們團隊一起行動求解,還在班上表揚了我們,讓其他組的同學向我們學習。

  我覺得我們這個小組就是一個有愛的團體,在這麼多人裡面,遇見你們真的是好幸運,我們以後要在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做特別好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