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悔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悔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悔恨 

  在一個靜謐而美麗的夜晚,一顆顆閃爍的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月亮也帶着恬淡的微笑。 

  在這樣的一個夜晚里,岳陽的文明古樓— —岳陽樓,依然如白日般繁華熱鬧。我們一家人滿懷喜悅來到了岳陽樓玩耍、嬉戲。岳陽樓旁的街道上,人潮擁擠,人們把這岳陽樓映襯的生機勃勃。 

  在岳陽樓的某一個角落,有一個小沙灘,哪裡有模擬漁船和蹦蹦床,我們選擇在那裡玩耍。表弟表妹們看見沙子就興奮的直衝了過去,他們還買了挖沙的工具,並且喊我過去跟他們一起做遊戲。我也跟了過去,不一會兒,我們就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大家展開了豐富的想象力,設計了一個遊戲情節。“我們生活在一個沙子王國,這個國家盛產沙子,我們每個人用沙子做出了美麗的工藝品。每個人都忙着採礦、工作,生活十分安康。”在玩耍時我總是察覺,人群中有一雙眼睛總是默默的注視着我們,可我卻不知是誰。 

  在我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一個看起來年老的婦女牽着一個滿臉恐慌、膽怯的小女孩,出現在我們面前。她張開嘴緩緩的說:“我…你借我用…一下…你的工具好嗎?”我沒有搭理她,只是輕輕的搖搖頭便繼續擺弄自己的“工藝品”了。他又乞求道:“就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妹妹說:“除非你給一百元。”婦女什麼也沒說,牽着女孩轉身離去了了。 

  看着她們的背影,是那麼無助的依偎在一起。我百感交集,我想:我錯了,我做錯了。 

  那一刻,我悔恨不已!我深深的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悔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