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流淚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時我到爺爺奶奶家住,他們見我來了,送了我一隻小兔子作為見面禮。我把她捧在手心,只見兩隻耳朵左擺右擺,像極了動畫片里的“順風耳”;兩隻小腳粉粉嫩嫩,好生可愛;背上的毛蓬鬆柔軟,用嘴一吹,還能在他背上吹出朵小花,像極了草地上的蒲公英,讓人心花怒放。

  我給了它應有的自由,他早上吃完飯後三步並作兩步,從門縫裡擠出去。誰也不知道他要去哪裡,去幹什麼。

  因為疫情,假期加長了,我又可以和小兔呆在一起了。

  有一天,小兔的腹部紅了,我還以為他身上長了寄生蟲。連忙去問爺爺,才得知她要生小兔崽子了。

  我以為它只需要一個暖和的地方,就可以把小兔崽子生下來了,因此,我還去倉庫的角落裡找了一大堆破布,給他做了一個窩,誰知,它嫌破布不好。用嘴從身上拔下來一堆堆的毛,當她把小兔崽生下時,全家人都坐在旁邊,拿手機記錄這個偉大的時刻。生完后,它可能太累了,便躺在那裡睡覺。但是誰也沒有想到,它這一睡就再也沒有起來……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那一刻,看着身邊的小兔崽,我眼裡流下了悲傷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