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里,童年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

  記得那是5月份的事了,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家寫作業,突然感的腹部劇烈地疼痛,媽媽,爸爸立即把我送進醫院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急性闌尾炎需要馬上動手術”。媽媽一聽立即去給我交手術費。手術費交上了。手完術了,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忽然傳來一陣敲門聲。媽媽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們來看我來了。就連跟我動過拳頭的周紅震同學也來看我來了,還給我買了一盆月月紅放在了我的床頭,還對我說:“祝你早日康復”七天以後我可以出院了,可是爸爸,媽媽都忙工作跟本沒工夫接送我上學,怎麼辦呢?正當我為難時,同學們成立了一個護送小組,每天接我上學,送我回家,背我換藥,特別是下雨天走起路來一步三滑,同學們摔了多少跤,我數也數不清。整整20天他們從未間斷過。同學們為了背我上廁所,放棄了僅有的一點休息時間,那一雙雙熱情的眼淚,使我忘記了推讓。

  有一次放晚學,天上下起了豆大的雨點。豆大的雨點的在街道兩旁的屋頂上,屋檐上的雨珠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落,滴在路面上。一小股一小股的水流在一起,整個路面都積滿了水。周紅震背着我,?着水艱難地往我家走去,雨水淋濕了他的衣服,泥漿灌滿了他的鞋,可他卻全然不顧。班長撐着傘。到了我家,他倆早已去喘吁吁了,當媽媽拿來乾衣服時他倆早已無影無蹤,我探頭一望,只見兩個身影消失在雨霧中。

  多麼難忘的20天啊我時時感受着集體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