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蹤的人哪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人哪去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一個讓人無語到境界的故事么,我們來回憶一下: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一個小和尚,老和尚給小和尚說:“我給你講個故事,說的是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一個小和尚,老和尚給小和尚說:‘我給你講個故事,’”說的是……大家都知道,這個故事是沒有結尾的對吧!

  其實他們倆會在一起是因為無緣無故被送到了一個怎麼也逃不出去的山洞。自此他們的故事開始了。

  在我的故事中老和尚和小和尚的一生是這樣過的。

  這一天,老和尚給小和尚講這個故事的講到100回的時候,老和尚問了一句:“你猜為什麼我會講得這麼久,”但是小和尚沒有回他,老和尚又再一次問了小和尚:“你猜為什麼我會講得這麼久,”但是小和尚依舊沒有回他,老和尚生氣了,轉過頭生氣的說著:“你猜為什麼我……”正當說到一半的時候,老和尚停住了,因為小和尚睡著了。看着天氣暗淡下來,老和尚便沒有把小和尚叫醒,而是自己輕輕的躺下,慢慢地睡著了。

  這一睡。自此世界就又消失兩人

  初一:冷萌萌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人哪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人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