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悔恨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幾天的學習,考試的成績終於公布了。正夢想着能打高分的我,被老師的一聲聲分數叫的面紅耳赤,象一陣冰像我襲來,不斷打擊着我,一次,又一次……

  看着打滿紅××的卷子,我的心情一下跌落到了谷底。

  “難道,我是一個笨孩子嗎?”我在心底暗暗責備自己。象一隻無助的小燕,迷失在遼闊的天空……

  “86,85,84,83……80,79……”就這樣,我與80分擦肩而過。

  本以為會打的很好,本以為自己不比別人差,可卻……

  是我自己太驕傲了嗎?是我自己不用功嗎?是我學習不好嗎?回想以前,數學課上,我並沒有把不會的題抄到改錯本上。語文課上,我並沒有好好聽課,以為自己都會。我本以為自己的寫作水平已經很好了,可卻打了43分,(滿分50)……

  我怕同學對我投來異樣的目光,我怕老師認為我是一個笨孩子,我怕,我怕……

  閉上眼睛,一滴淚水滑過我的臉頰……

  吉林市吉林五中初一 高馨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悔恨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