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想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想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正午,陽光炙烤着大地,大地像一個大火爐,操場上沒有任何人,只有一個熟悉而悠遠的聲音與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還有一個破舊不堪的籃球陪伴在一起。

  他是一個男孩,每逢周末,不管有沒有時間都會抽出一份空當來打球,門口的保安每次看見他時,他都是汗流滿身,我知道他是衷心喜歡打球的,沒有一點抱怨。

  我的同學告訴我,他在家學習時,也常常聽到這再熟悉不過的籃球聲,籃球打了很長時間,一直到天黑。

  終於令他期盼的事來了,剛接到通知,學校要舉行籃球比賽。於是他第一個報了名,到比賽場地時,他驚訝了:多麼完美的場地啊!塑膠的場地就像一幅綠色的地毯鋪在大地上!他立志一定要得到冠軍,可因為種種原因,他們隊輸了,只得了第二名,但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笑了,因為他懂得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

  又在一個周末,他正拿着籃球準備出門時,被他的爸爸攔住了,他只好寫作業,過了一會兒爸爸出去了,他因為忍不住對籃球的熱愛就出去了。他像一隻小老鼠,偷偷摸摸地去打球,終於爸爸發現了,一怒之下把籃球扔了,他悲痛欲絕,後來幾天,他沒有食慾了。

  那個男孩就是我,而那個籃球卻消逝得無影無蹤,每當我經過籃球場時,我總會在上面發獃,想念着籃球,想念着他的好,想念着曾經與他度過的樸實無華的歲月,還想和你在一起----籃球!

  另一個陌生的籃球聲響起,他的筆此時安安靜靜地躺在作文本上,他疾奔而去,追着熟悉的聲音,腳踏着歡快的旋律,於是,操場上又多了一陣籃球聲,綿綿不斷,密密麻麻,以至於飄進每個人的耳朵里……

  蓮花湖中學初一:漢陽人

您正在瀏覽: 還想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想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