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要知道,和你在一起,天藍到透明,我快樂到充實。 

  ——題記 

  現在應該進入盛夏的梅雨季了吧,雨是那樣的多,或許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抑或是我這個人喜歡懷舊,總是在精神頹廢時想起你,和我們的過去。 

  又是很熱很熱的夏季,我被爸爸逼去夏令營。 

  就這樣認識了你。 

  那天的任務是練習軍姿,雖然早發過誓不能退縮的,但36℃的高溫下,我還是出現了頭暈,想吐。 

  就在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你扶住了我,你說:“撐不住就放棄吧。這不是體罰。”我和你回了宿舍,一路上一句話也沒說,也許你正心疼我吧,心疼我的脆弱。 

  回到宿舍,沒有風扇和空調的房間,像個大蒸籠般悶得我喘不過氣來。你拿來扇子為我降溫:“我是晨曦,你的學姐,我們一個隊的,也是一個宿舍,以後你就由我來照顧。”那微風在高溫下顯然沒帶來一絲清爽,卻吹進我的心裡,像是薄荷的感覺,好舒服。 

  休息了一會,我們又回到了隊伍,教官惡狠狠地罵我們:“這麼沒出息,還來幹什麼啊?”我瞪他一眼,他總是那麼嚴厲又不懂人情味,隊里的女生沒少挨他批。 

  也許是心存怨氣或是一種少有的堅決,我一定要漠視掉教官那極富挑戰性的話語。我出奇地完成了那天的訓練任務。自己也驚訝不已。 

  部隊里充滿了不公平,洗澡時,那些大孩子總是狂妄地霸佔住水龍頭,不讓我們小點的洗,我們都只好等她們慢吞吞地洗完后才小心翼翼地走近,可很快規定的集合時間就到了,我們只好隨便沖洗沖洗。所以很是苦惱。 

  晨曦你是個好人,你自願幫我多佔個水龍頭,可總會因為這樣,和別的女孩吵起來。實在搶不到,你就會把你的位置讓給我,我很過意不去,但你總說:“我答應過你的,我會照顧你的。” 

  由於軍訓時會出很多汗,衣服也沒能及時干透,晨曦姐你會將你大大的襯衫給我套在軍服里,雖然穿起來肥肥的,大大的,可我卻覺得很溫暖。 

  因為有了你,我在軍隊里的困難全沒了。我真的習慣了有你在的日子,以至於軍訓結束了,我很懷念那時的日子。 

  後來,我們就沒有怎麼聯繫,雖然我們都有彼此的電話。“應該是晨曦姐你太忙了吧,畢竟你已經初三了。那就不打擾你了。”我對自己說。 

  晨曦姐,我很想你,你要知道,和你在一起,天藍到透明,我快樂到充實。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