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兒時初到東台時見到的情景,那時,我幾乎要為黃海之濱的這座小城所傾倒了。她是那般的古樸端莊,嫵媚得令人陶醉,她沒有大城市那般的喧囂與繁華,有的只是魚米之鄉般純潔的面孔,讓人從心底里感到親切。

  隨着改革開放的熱潮不斷推進,東台正在歲月流逝中變得更加年輕,更加美麗,一座現代化的城市正在古老的東台大地上崛起。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縱橫交錯的大馬路,還有那風格各異的民居……煥然一新的城市面貌令人賞心悅目。走進東台城,就如同走進了那繁華的大都市一般。

  在這個火熱的七月,我又去了趟東台,對她又多了一層理解。那天,站在步行街的盡頭,溫暖的陽光如瀑布一般灑在我身上,七月里溫熱的風似乎能把人吹得醉了。我緩步走進路邊的一家書屋,它每天很早很早就開始營業,很晚很晚才關門。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孩子在這裡,小小的書屋裡顯得有些擁擠。可是,竟然沒有一個孩子大聲地說話,他們都安靜地坐在那兒,或靜立着,手裡捧着書,一字一句地咀嚼着,如同小草在貪婪地吮吸雨露。後來,我知道了:這裡可以買書,租書,亦可閱讀。這裡就像一個小小的圖書館,成了小孩們的樂園。有些孩子竟然一大早就來到這兒等待開門,然後一頭扎進書的海洋,在這裡呆上大半天。不知不覺中,我竟然也深深地喜歡上了這裡,這個小小的書屋??孩子們的樂園。

  走出書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太陽落下去一截,陽光變得更加柔和了。太陽也深深地喜愛東台,把它的全部光亮傾灑在這座清新的小城上,處處都是一片光明、柔和的景象。我又回頭望了一眼小書屋,那充滿墨香,洋溢着孩子們活潑稚嫩的氣息的小書屋。

  風兒輕輕吹過,如水的陽光傾瀉在土地上。街道上的行人專註地走自己的路,臉上寫滿了自信、友好、與熱情。他們是一群普通的東台人,他們正用智慧和雙手實現着自己心中的夢想。

  東台,我可愛的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