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那夕陽西下的黃昏中,小溪中的魚兒們,都跑出來去目送那美麗的黃昏,青蛙跳到溪中的一塊石頭上,“呱呱呱呱”好像也要送走這一天的時光,又好像有些捨不得。溪水在夕陽的照射下變得更加的迷人,像是從天山上流下來的一股清泉。

  坐在棗樹下,望着夕陽回憶那令人難以忘記的兒時。用手撫摸着那快枯死的棗樹,我彷彿看到了:我背着那小小的背簍,正在歡快的在地上撿着那一顆顆掉落的大紅棗,撿渴了,拿起一顆放進嘴裡,慢慢的咀嚼,那甜甜的棗汁會讓你忘掉那煩人的事兒。可惜回不到那時候了。微風扶起地上的落葉,將它送到天空中去了,望着那遠去的落葉,就好像是離我們遠去的童年,想抓住它可每次他都會遠遠的離你而去。

  夕陽快落了,各家的小屋中都冒出,一股股的濃煙,橫跨在小溪上的木橋上,有老人也有小孩,幾個孩子撿石頭向小溪扔去,那濺起的水花,在夕陽的微光下,像一朵朵荷花,一個個都趕着開花。遠處的山,終年以一種姿態,靜卧在哪裡,見證着這個小山村的一步步的變化。

  採花中學初一:胡孫科

您正在瀏覽: 故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