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逐步放棄,逐步堅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步放棄,逐步堅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逐步放棄,逐步堅定 標籤:堅定的信念作文 堅定作文 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人生要學會放棄,放棄昨日的煩惱,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感情就像一條橡皮筋,你牽一頭,我牽一頭,兩人互相承諾永不分開。後來有一天,有一個人違背了承諾,放開了手,傷的最深的是那個死拉着感情不放的人!

  有時候希望的太多,反而會生出許多的煩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畏的執着,沒有什麼絕對不能割捨。你要想生活得輕鬆,就要學會放棄。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費盡心機,甚至有的人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致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可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也許那沉重的代價直到最後才被他發現罷了。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他!

  世間有太多的美好事物。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其實自己真正地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令人生有許多的不快樂,但我們卻要製造出更多快樂!擁有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如果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所以生命需要升華出安靜超頭的精神。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要記住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不要固執地以為誰對誰錯;不是你做得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地一向以為自己一事無成;不是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地去放棄;

  人要學會放棄並不代表要輕易放棄,所以逐步放棄,逐步堅定!!!

  安徽省祁門縣塔坊學校初三:邱玉婷

您正在瀏覽: 逐步放棄,逐步堅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步放棄,逐步堅定 暫無評論